校園概覽

在這裡的小孩每天開心快樂,學會分享主的愛! (歡迎按此連結了解幼兒校園的生活)

 

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於一九九六年開辦,為二至六歲幼兒提供適切且全面的教育與照顧。其後因應社會需要,服務更趨多元化,增值服務包括兼收服務、暫託幼兒服務及延展時間服務。學校重視宗教及生命教育,以培養幼兒身、心、靈健康,並以「專題研習」為主要學習模式,就著幼兒的興趣及生活經驗作探索的題目,以增強學習動機。此外,學校持守「幼兒為本」的理念,重視幼兒知識、技能和態度的培育。專業的幼兒教師會善用創意和遊戲環境,架設互動學習角,鼓勵幼兒從「遊戲」和「做」的過程中,掌握基礎知識和主動探索事物的技巧。

 

Application Form for Admission & Information for Admission to K1 Classes

 

For admission information in English, please call 2873 3026 to contact Ms Leung of our school.

 

 

 

本校地址:香港鴨脷洲怡南路海怡半島四期29座高層地面                 

電       郵:southhorizons@cmasshk.org

電       話:2873 3026                      傳        真:2873 0754

課程特色

本校以「專題研習」的教學模式,按著幼兒興趣發展專題內容,讓他們透過不同形式,如:討論、訪談、觀察、實驗、求証等方式進行探索,藉此激發幼兒學習動機、創意思維、解決問題及與他人合作等能力。

 

學校重視幼兒語文發展,鼓勵及尊重幼兒從不同角度及途徑認識事物,並運用圖像或文字記錄及表達,將抽象概念具體化,學習過程中鼓勵幼兒表達意見,互相溝通。學校持續增添圖書及推行不同類型的語文活動,以培養幼兒閱讀的興趣及習慣。學校設有富系統的生命教育課程,從繪本故事引入,讓幼兒體驗角色的感受,從而培養出幼兒自愛、愛人、愛物的能力。學校重視基督教教育,與幼兒進行早會及禱告,藉此促進幼兒在身、心及靈上的健康。

 

學校以照片、觀察分析及綜合報告來展示幼兒的學習成果,有系統地蒐集幼兒作品來記錄其發展歷程。家長能透過「幼兒發展檔案」了解子女成長情況,幫助他們全面發展。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