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網上申請

申請入學程序 

  1. 幼兒年滿一歲可開始輪候。 
  2. 填妥幼兒服務申請表,親身或郵遞交幼兒學校。
  3. 遞交申請表時,請呈交幼兒出生證明書副本、免疫接種記錄(針咭)副本、一張相片及三個回郵信封。
  4. 學校會以信件聯絡家長通知面試。
  5. 面試後兩星期內通知結果,家長需於指定日期內辦理註冊手續及繳交註冊費。 
  6. 經註冊西醫檢查體格健康,便可入學。
  7. 非華語幼兒如需申請服務,歡迎與本校查詢。 

 

 

報名表格可郵寄或親自遞交到本校

遞交報名表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至下午 5:30
    星期六:上午8:30至下午 1:00

 
詢入學事宜可致電 2873 3026 或 電郵 southhorizons@cmasshk.org
 

 

非華語幼兒出席面見時,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或翻譯服務,或可由以中文溝通之親友陪同出席面見以協助溝通。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校查詢。電話︰28733026  電郵︰southhorizons@cmasshk.org   

 

Arrangement for admission application of non-Chinese Speaking (NCS) Children

When interviewing NCS children, parents and children are allowed to be accompanied by a Chinese speaking relative/friend to

facilitate communication.

For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our school at 2873 3026 or by E-mail southhorizons@cmasshk.org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網頁連結:
 
 

 

2023-24年度學年費用

幼小班(N1):
   學費:$4,410 (每月)
膳食費:$500   (每月)


本校已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    

扣減政府資助後收費

幼兒班至高班 (K1~K3)

   學費: $1426 (每月)

膳食費: $335  (每月)

  • *註:
    1) 全年共12期。 
    2) 有經濟需要的家庭可向教育局學生資助辦事處申請「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
    3) 本校不收取報名費用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課堂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 星期六: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
  • 學校假期請參閱學校行事曆


其他服務 

  • 兼收服務
由一位特殊幼兒工作員負責六名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幼兒,給予個別輔導、生活訓練和團體學習,讓他們可與其他幼兒一起快樂成長,以達融合教育的成效。(此項服務由社會福利署中央轉介入讀) 
 
  • 暫託服務
區內家長或照顧者因有急事或其他事宜,不便攜帶幼兒(2-6歲)前往,為避免子女獨留家中,可致電各學校預先登記,辦理暫託手續。此項服務時間分二小時、半日或全日,詳情請向本校查詢。
 
  • 延展服務
本校家長或照顧者偶然因事外出或因工作需要而讓幼兒接受延長時間服務,詳情請聯絡本校。

相關表格及資料
入學申請表 Application Form  (入學申請,必需年滿一歲才可遞交表格)  

幼兒暫託服務簡章
幼兒暫託服務須知

 
本校教育局幼稚園視學組質素評核報告:
質素評核報告2017年12月
 
信報「幼小學府」本校專訪

入學申請

(一) 個人資料

* - 必須填寫

(最大2MB, JPG/PNG)
# 如使用出生證明書以外的身份證明文件,請註明。

(最大4MB, JPG/PNG/PDF)
(最大4MB, JPG/PNG/PDF)

 

(二) 照顧者資料

監護人

主要照顧者

(三)兄弟姊妹資料 (如適用)

姓名 關係現就讀學校班級曾於本校就讀及入讀年份

【收集個人資料政策】

此表格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作處理幼兒學校入學申請之用。申請程序完成後,所有提供資料將被銷毀。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更正及更新其個人資料。如有查詢,請與幼兒學校聯絡。

本人,即下方簽署人,完全明白及同意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收集本人個人資料的目的,是基於本人向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申請服務。


本人同意這些資料及其他有關資料(存於其後的個案紀錄或報告)可傳閱予有關服務單位或政府部門或有關的非政府機構,以協助本人申請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的服務或有關轉介服務。


本人亦同意 貴機構使用本人以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手提電話、家居電話及電郵)作為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與本人接觸之用,包括通訊、社會服務及活動推廣/典禮邀請或籌款的用途。除非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訂定的豁免情況,本人明白可聯絡基督教宣道會海怡幼兒學校校長莫綺華女士有關資料查閱及改正事項。